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社科动态

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一行调研瑞安社科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瑞安市社科联

    9月14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温州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祝万平一行赴瑞安调研社科工作情况。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瑞安市社科联主席林式其等陪同调研。

  潘忠强一行实地参观了玉海楼、叶茂钱收藏馆等省级、温州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以及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心兰书社,并向负责人了解了科普活动的开展情况。之后还就瑞安社科工作召开座谈会,瑞安市社科联主席林式其就瑞安市社科联机构建设、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学会管理、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潘忠强充分肯定了瑞安市社科联近年来的工作,对瑞安市社科联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满意。他指出瑞安社科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社科工作职能的发挥全面到位,在推进社科研究、组织建设、学会建设等方面工作可圈可点。潘忠强希望,瑞安市社科联要继续强化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培育社科普及人才,组织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努力在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突破,提升社科工作成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支撑和文化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