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 正文民间社团

温图“你选书,我买单”绿色通道服务读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市图书馆

  4月23日至4月26日,“书香嘉年华——温州读书月大型书展”在温州市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温州文化商品市场与新华书店、蓝登书店、华越书店、大涵书店、睿社书店带来了大量品种丰富、优质低价的图书,吸引不少读者前来淘书。

  为鼓励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书展期间,温州市图书馆现场特别为读者开通了“你选书,我买单”绿色通道服务。只要持有温州市图书馆的有效读者证,在书展上选中自己喜爱的图书,交给现场办公的采编部工作人员,经审核符合该馆图书入藏规则,则由图书馆统一买单,经过简单的编目、加工后,就可借入读者证中,成为新书的第一位读者。

  为期四天的“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有200余名读者当场共借出图书1014册,以畅销读物、文学图书和少儿读物最受欢迎。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更提高了图书资源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