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 正文民间社团

温州市供应链学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温州市供应链学会是由温州的高校教师、企业专家、政府部门领导和学者共同搭建的平台,为“政、企、校”三方的密切联系打好基础。通过学会的平台,学校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企业能为学生提供生产性的实训岗位和就业渠道,政府能更好地为企业、学校的发展出台政策和措施,将对温州地区的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产业公共信息平台的搭建、多个产业的上下游联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学会为三方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温州市供应链学会成立于2012年1月13日,是全国首个成立的地市级供应链学会,业务上接受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现有会员单位227家,个人会员3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