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 正文民间社团

温州税务学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温州税务学会是从事税收科学理论研究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浙江省税务学会的团体成员。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温州市国家税务局、温州市地方税务局的业务指导,以温州市国家税务局为主;并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温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目前,学会下属8个团体会员,654名会员。

  学会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双百”方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和推动会员开展税收科学理论的探讨研究,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推进税收改革发展,促进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

  业务范围:联系实际,开展税收学术的探讨和研究;组织税收理论课题调研和撰写;积极宣传税收政策法规,开展业务培训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