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 正文民间社团

温州市收藏协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温州市收藏协会成立于1996年,迄今先后设立了烟标、连环画、钱币等三个专业委员会。现有会员600多名。

  自成立以来,协会一直致力于依托温州本土资源,组织开展烟标拍卖会、民间藏品展等各类民间收藏品的发掘、收集和交流活动,推动社会收藏的知识传播和培训,为民间收藏文化交流活动牵线搭桥。连续三年开展“进社区、送文化”特色品牌活动,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每月以不同题材或收藏类别进社区,与居民群众进行探讨、交流,分享收藏知识,普及收藏文化。截至目前,协会累计向社区居民、收藏爱好者赠送有关文化艺术及收藏类书籍资料近8000余册,媒体报道300多篇(条),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市收藏协会地址:墨池坊3号308室;联系电话:8828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