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社科动态

“温州学研究”学术沙龙在市社科联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12月27日下午,由温州市社科联和《温州人》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温州学研究”学术沙龙活动在市社科联举行,来自各在温高校、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的14位专家学者参会。本次沙龙就如何继续深入展开“温州学研究”的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度的研讨交流。会议由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主持。

  《温州人》杂志社副总编方韶毅、温州市社科联原副主席洪振宁就温州学的研究历史及未来研究方向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在场的专家学者积极互动,对“温州学”的内涵、研究对象、研究任务、研究边界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

  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最后将本次沙龙活动总结为“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希望借这次学术沙龙推进温州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