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社科动态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1月3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潘忠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杨彬、常务副院长陈联盟以及师生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选举陈联盟为主席,马家喜、刘明刚、贺晓武、嵇小怡为副主席,张艳超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学院社科联主席陈联盟教授表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正式成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一件大事、盛事,随着学院社科联的成立,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学术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学院社科联将团结广大科研工作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对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社科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理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学院以社科联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统筹资源,积极营造学术氛围。而后,潘忠强主席就咨政研究的选题与咨政报告的撰写给在座师生代表做了专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