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市社科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各县(市、区)社科联,各社科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全面展示各专业学会、基层社科联的最新学术成果,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优秀社科论文评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的实践经验,为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接受参评论文,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以社科学会、县(市、区)社科联为独立参评单元,各单位提交参赛论文前请先行审核文章主题是否符合要求,不接受个人参评论文。参评稿件请统一发送至邮箱:wzsskl@163.com。

  四、奖项评选

  市社科联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论文评奖委员会,确保评奖过程客观、公正、透明。

  五、奖项设置

  奖项设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六、活动成果

  获奖论文辑录,形成活动优秀论文集;选取部分优秀论文在温州日报上刊登。

  七、其他

  1、请各单位汇总论文信息,另附目录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推荐单位、联系电话;文章内不要出现作者姓名、单位;文章统一为word格式,文件名为本文题目。

  2、稿件字数以5000-8000字为宜。

  请各社科学会、县(市、区)社科联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动员、组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