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参加警示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全体干部党员认真聆听欧阳初政委汇报

观看警示教育片

赠送图书

   6月8日,市社科联全体人员在党组书记潘忠强、支部书记张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期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组织参观了温州市拘留所,并赠送了部份图书。

  拘留所政委欧阳初深入介绍了拘留所这几年在教化帮扶、服务社会方面的所做的工作,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参观了监区和监区的普法宣传。通过这次党课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们真切地体会到了监狱高墙与现实的反差,触目惊心,发人深思。大家深有感触地说,面对监狱里那高高的围墙,才能体会自由的可贵;面对职务犯罪人员悔不该当初的心声,才能在心灵敲响长鸣的警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建设好精神家园,构筑反腐倡廉的精神堡垒。不断追求精神财富的积累,追求精神境界的升华。随时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抗住诱惑,经起考验,把握好人生航向,珍惜岗位,珍爱生活,做到廉洁从政。刻刻慎独慎微,时时刻刻严格要求,以德修身,廉洁自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认真抓好岗位廉政建设,警钟长鸣,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