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度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第一次结题名单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温社科[2018]11号文件)的精神,温州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分组对2017年度立项的温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第一次结题审核。经专家评审,市社科联办公室复核,共有7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通过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第一次没有申报结题评审的和申报后评审结果为暂缓结题的课题,请于2018年9月10日前进行第二次结题申报(到时见发文通知),第二次申报截止后,没有向温州市社科联申报结题的项目,予以撤题处理。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指导及督促工作,及时完成研究任务。

2017年度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第一次结题名单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