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社科动态

温州市鼓词研究会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8月3日,温州市鼓词研究会在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举行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宣告温州市鼓词研究领域首个社团组织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一届理事会理事19名,监事会监事3名,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共同推选陈冬梅为会长,陈继宁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爱辉、郑德平、陈金平、林秀珍、缪秀霞为副会长。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卢达出席会议,并对温州鼓词研究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立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人民政府,不做有损党、政府和人民的事;二是推陈出新,推进温州鼓词创新发展,积极挖掘温州历史文化内涵,弘扬温州好人好事,提高温州鼓词发展水平;三是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积极投身温州社会公益事业,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