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 正文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乐清市社科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乐清市社科联

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乐清市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7月18日下午,乐清市社科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乐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倪海云主持会议。

  与会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具有重大意义,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是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浙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是值得深深铭记的大事、喜事。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要自觉把重要指示作为乐清社科工作的行动指南,转化为做好社科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实干和实绩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创乐清社科发展新辉煌,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乐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倪海云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并作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