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领导赴乐清调研社科研究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来源:乐清市社科联

  8月17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卢达副主席一行赴乐清调研社科研究工作,在乐清市社科联会议室召开了社科科研座谈会,并考察了艺堂书院。

  座谈会上,乐清市社科联副主席何文军简要介绍了乐清的社科研究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表示下一步将就如何加强社科科研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思考,推出一些举措。

  乐清市委党校、市法院、市税务学会、市国际税收学会、市企业改革发展研究会的代表分别畅谈各自单位开展社科研究工作情况,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卢达副主席一行进行了讨论,卢达副主席对于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在总结发言中,卢达副主席指出,社科科研工作很重要,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对社科科研工作非常重视,社会科学界的学者要积极开展研究,比如网贷事件、疫苗事件等一些社会热点难点事件都需要社科学者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的制定提供科学参考。

  会后,一行人考察了艺堂书院,卢达副主席肯定了该书院的社科市场化的经营模式和取得的社科研究的成绩,并希望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