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苍南县社科联6篇论文喜获全市社科优秀论文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县社科联

  近日,温州市社科联公布《关于2018年全市社科论文评比情况的通报》(温社科〔2018〕24号),苍南县社科联选送的论文有6篇获奖。其中由林黎明同志撰写的《新时代乡村振兴中的新乡贤培育——对温州市苍南县矾山镇的调查》论文获一等奖,由简书彬同志撰写的《关于苍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的调研报告》和洪涛同志撰写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水资源保护问题的研究》两篇论文获二等奖,由张耀辉同志撰写的《世界矾都工业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路径探究》、陈忠巢同志撰写的《“中国第一农民城”龙港镇的创举与启示》和黄如意同志撰写的《“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的发展障碍和应对策略——基于苍南县的分析》三篇论文获三等奖。同时,苍南县社科联获得全市社科论文评比组织奖。

  2018年全市社科论文经专家评审、温州市社科联终评。全市共评出7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40篇。苍南县社科联推荐了6篇优秀论文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