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故事”巡讲团走进鸣山文化礼堂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8-12-04 09:38:5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述40年来温州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30日晚,“温州故事”巡讲团走进鸣山文化礼堂暨昆阳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平阳县昆阳镇鸣山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由温州市社科联主办,平阳县社科联、中共昆阳镇委、昆阳镇人民政府承办,鸣山文化礼堂协办。

 

鸣山村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家家有历史,户户有家规,获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省历史文化名村、省古村落保护重点村、省文明村、省非遗旅游村等多项荣誉。鸣山文化礼堂建于2013年,多年来传承和发扬地方传统特色文化,大大的提升了百姓生活幸福感。此次“温州故事”巡讲团走进鸣山文化礼堂活动由四名“温州故事”演讲大赛获奖选手分别讲述一个故事,与七个精彩的歌舞文艺表演节目穿插进行,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将近200多名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还有知识问答互动,气氛轻松活跃。当晚,村里呈现了一派节日般的喜庆气氛,村民们欢欣鼓舞。

  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张京、平阳县社科联主席陈正希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