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龙湾区举办市级社科基地授牌仪式
龙湾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2-20 12:38:56

  2月17日上午,龙湾区市级社科基地授牌仪式在永中街道白水民俗博物馆举办。各街道分管领导或干事、各社科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市社科联张京副主席为获得2018年度的白水民俗博物馆和瑶溪街道南洋文化礼堂两家市级社科基地进行了授牌,白水民俗博物馆负责人姜瑞玉代表基地做了表态发言,区社科联主席夏哲宇主持了授牌仪式。

  张京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龙湾社科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社科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和功能。各级社科基地既要充分发挥社科基地讲座、展览、咨询等传统平台优势,又要注重利用网络新媒体,搭建更多的活动载体与平台,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需要。二要发挥基地特色,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各社科基地要结合各自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我市改革开放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三要加强基地建设,提升基地品味和内涵。各社科基地要适当增加经费投入,加强管理,帮助广大市民解疑释惑,培育提高人们社会科学素养,提升各自基地品味和内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