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乐清市民间音乐研究会如期换届
乐清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5-14 15:11:42

  2019年4月28日,乐清市民间音乐研究会在乐清市文化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班子,乐清市社科联主席何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为乐清民间音乐研究和传播作出突出成绩的十位优秀研究者和十位优秀传播者。会后在文化馆小剧场举办了乐清民歌与原创歌曲展演,十位优秀民间音乐传播者作了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

  今后五年,乐清市民间音乐研究会一是继续在挖掘、整理改编、出版、传播民间音乐的基础上拓展研究领域,从古代到近代再到现代的音乐人、音乐事开展研究。二是为更有利于弘扬与传播民间音乐,支持发展二级学会,如合唱、少儿声乐、古筝教学、戏曲音乐、民间乐团等等。三是将一届3期的乐清市民间音乐研究会会刊,继续办下去、继续办好,将宝贵的资料留给后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