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第一次结题经费安排的通知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7-08 09:21:13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度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名单的通知》(温社科研[2019]9号)精神,现将已结题的60项资助课题结题经费安排予以公布(经费明细表附后)。

  2018年立项的课题,第一次没有申报结题评审的和申报后评审结果为暂缓结题的课题,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进行第二次结题申报(到时见发文通知),第二次申报截止后,没有向温州市社科联申报结题的项目或评审没有通过的,予以撤题处理。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指导及督促工作,及时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第一次结题经费安排的通知(1)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7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