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政协社科界举行学习会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5-22 14:35:00

  5月21日下午,温州市政协社科界邀请有关政协委员开展了学习会,学习市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及浙江省委《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市政协社科界召集人、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赠书仪式,温州市社科联向政协委员赠送《温州学术文库》、《温州文化丛书》。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传达了市政协有关精神。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高个人传统思想文化修养”的主题发言。卢达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个人传统思想文化修养,做一个自律自省、修心修身、守法守纪守德的人。

  会上,与会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一致认为,为全面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必须树立以德为先的广泛共识,引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全民道德素养。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作了讲话,要求委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研、提高履职水平,从严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