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召开“十四五”温州学研究规划 意见征求座谈会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9-04 14:38:23

  9月3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十四五”(2021-2025)温州学研究规划》(以下简称《研究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祥光,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潘忠强,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以及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孙祥光指出,制定出台《研究规划》将为今后五年温州学研究指明方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有利于构建各方参与、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帮助市社科联进一步完善《研究规划》,促进温州学研究的有序发展。

  各县市区负责人结合当地实际,推荐了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研究亮点作为《研究规划》的项目支撑,专家学者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工作实践,就文本的全面性、表述的规范性、项目设计的可执行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