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鹿城区召开社科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5-14 16:43:05

  5月14日上午,鹿城区召开2021年社科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鹿城区社科联理事、区社科学会负责人、区社科基地负责人代表,鹿城区社科课题项目负责人以及各街镇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特邀温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玉侠做专题讲座。刘玉侠院长从课题申报和撰写的主要流程、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以及市级、区级等多个申报环节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在近几年课题申报和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既生动又实用的讲座。

  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指出,基层社科工作并非可有可无,而是大有可为的,基层社科工作者既要有自信又要有使命担当,要用好基层的一手资料、鲜活案例和生动实践,提炼总结出基层工作中的遇到的各种问题、经验和典型做法,更好的服务鹿城经济社会发展。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