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讲好温州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完美收官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10-08 14:15:54

  由温州市社科联主办,以“喜迎二十大讲好温州故事”为主题,以“五进”(即进广场、进社团、进企业、进基地、进文化礼堂)为载体的“喜迎二十大讲好温州故事”主题宣讲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

  活动通过举办宣讲比赛,评选产生32名优秀宣讲员并成立温州市“社科最强音”宣讲团。比赛活动内容通过《生活温州》APP全程直播,点击收看人数为32万多。

      组织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瓯海等5个县(市、区)开展5场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穿插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歌舞表演等丰富的活动环节,讲好温州故事,以伟大的改革发展成就激励人,营造良好的宣讲氛围。

      此外,活动还组织开展线上宣讲。共邀请18名宣讲团成员录制宣讲内容,通过《生活温州》市级宣传媒体平台同步推送,线上观看人数达37764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