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温州社科网 -> 专家学者  -> 正文专家学者

管廷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来源:《温州学刊》栏目“温州学者”

  管廷莲,1960年生,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浙江省党史研究学会理事,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研究员。

  承担温州市委党校主体班(如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各类主体班次)多个专题的教学任务,兼任校外党的重大理论和政策的宣讲。2011年荣获温州市委党校优秀教师称号、温州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论文一等奖,2014年温州市委党校优秀导师称号。

  主要研究领域:比较政治学研究、政党政治研究、中外政治制度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建理论研究;温州基层党建、温州社会组织以及温州农村发展研究。是多项省级课题、温州市市级课题、温州党校校级课题的负责人和执笔人,2008年以来温州蓝皮书的主要撰稿人,先后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合著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