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活动  ->  高校社科活动  -> 正文高校社科活动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温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入研究和探讨,更加清晰地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当代浙江发展尤其是与温州发展的关系,温州市社科联联合浙江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会、温州大学共同主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会议于11月20日-22日在温州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等25所省内高校、社科系统的1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会。

  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我省社科工作整体水平。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温州可持续发展》主题发言,结合温州的具体实践,提出温州要实现“赶超发展,再创辉煌”必须走全面深化改革之路。

  会上,中国知名马克思主义研究专家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吉林大学韩喜平教授以及其他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实践意义、理论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会议的举办,为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