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研究  ->  课题管理  -> 正文课题管理

关于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各有关单位、各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思想

  立足温州当代发展,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应用对策研究,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学术前沿,打造科研高地和学术梯队,培育特色优势学科,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2.课题申报指标

  每个基地申报3-5个课题。

  3.有关要求

  为加强对温州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发挥科研咨政、服务决策作用,今年我会拟定了课题选题指南。鼓励各研究基地在指南中选取课题展开研究;各基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自主设计课题。

  同时,我会拟采用市领导点题与选题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十大应用对策研究课题,请各研究基地尽可能在指南中选题。

  课题立项后,完成时间一般为半年;部分应用对策研究课题根据需要适当缩短完成时间,具体以协议书为准;研究时间从立项文件公布之日算起。

  4.基地上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请各基地将《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简要说明》(双面打印)和《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报送汇总表》(附电子文档)于2016年9月30日之前上报市社科联科研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陈超颖

  联系电话:0577-88968557

  电子邮箱:34860304@qq.com

  联系地址:温州市绣山路市行政管理中心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楼14楼1457室)(邮编325009)。

  附件:1、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选题指南

  2、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简要说明

  3、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汇总表

点击下载:基地课题申报附件.doc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温州市文化研究提炼工程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