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正文
春秋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幸福社区邻居节
鹿城区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7-09-21 17:18:54

  走进春秋文明之歌同唱,春夏秋冬共建美好家园......”伴随着文化礼堂干部优美的春秋社区之歌大合唱,幸福社区邻里节序幕被缓缓拉开。日前,春秋社区街坊邻居欢聚一堂,在春秋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幸福社区邻居节暨温州市“幸福社区”文明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好戏连连,舞蹈《红色娘子军》、京剧《红灯记》、《曙色》等精彩文艺节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台下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供居民们参与。居民们可拿着分发的活动护照小册子参加游园会,集齐一定数量印章,还有丰厚的礼物可以兑换。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是即兴奋又欢乐,拎着兑换到礼物一脸幸福的笑容。社区还在现场提供免费的志愿服务,爱心量血压、推拿、艾灸、理发和中医专家坐诊,每一个爱心摊位前人头攒动,志愿者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微社区”整合社区功能,大力推进“幸福社区”建设。春秋社区邻居节的举办,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近了邻里间的关系,让居民之间的感情像亲情大家庭一样,营造了亲情邻里、温馨和谐的睦邻关系。(王倩 李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