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社科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专家学者  -> 正文专家学者

王海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温州市首批"百名社科骨干人才"

  王海亮,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读法学博士研究生,现任乐清市人民法院柳市人民法庭庭长。王海亮于2005年参加工作,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先后三次被温州中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被乐清市委授予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被温州市委授予学习型党员,并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工作期间,勤学向上、笔耕不辍,结合司法实践主笔撰写近30余篇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先后在《政法论丛》、《法律适用》、《中国审判》、《北京仲裁》、《法院调研》等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或论文研讨会上获奖。现被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项目录取,成为第三届联合培养法学博士(JSD)研究生,学习期间被安排到哈佛、牛津、高丽大学法学院和美国、英国、法国、韩国等司法系统访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