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全市社科联主席会议召开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1-24 09:36:22

       1月22日,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科联主席会议,各县(市、区)社科联主席、秘书长和市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各县(市、区)社科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听取了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忠强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潘忠强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县(市、区)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全市社科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社科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提质扩效,续写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