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正文
市民俗学会召开工作会议
温州市民俗学会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4-04 14:55:00

  4月2日下午,温州市民俗学会在温州市区县前头温州华亭文化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温州民俗文化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因工作需要,选举潘一钢担任市民俗学会会长,余璞担任常务副会长,增补胡晓敏担任副会长,赵显品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聘请金文平担任名誉会长。

  会议还就今明两年学会工作展开回顾、讨论及部署。温州民俗文化专家金文平、潘一钢、余璞、叶萌春、赵建华、陈剑、沈绍真、赵显品、朱铭等从学会的发展出发,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提出较多的建议,如学会要加强与地方高校合作提升学术研究水平,积极举办民俗文化活动打造地方特色的品牌项目,加强宣传力提高学会社会影响力等。会议一致提议学会下一步要组建温州民俗专家讲师团,开通学会微信公众号,积极举办特色民俗文化活动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