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在瑞安市启动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4-30 11:15:00

  4月29日,温州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瑞安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社科联主办,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社科联等承办。

  温州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讴歌光辉岁月,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开展理论研讨、文化论坛、广场咨询、征文比赛、读书节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瑞安市2019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昨天同步启动。

  目前,全市已建成省级社科普及基地26家,温州市级117家,温州市级学会80多家。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说,希望今年的社科普及周活动,能够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力求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在全市形成关心、支持和参与社科普及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社科普及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