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我与温州学研究” 学术自传的通知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5-05 18:52:00

  为加强对我市资深社科专家和温州学研究成果的宣传推介,展现我市社科界优秀学人的学术成果、学术风采和学术品格,市社科联决定开展“我与温州学研究”学术自传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次活动由市社科联主办,各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和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协办。

  各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和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根据市社科联的要求负责推荐专家人选,经市社科联组织专家组审议并确定人选后,由市社科联办公室联系专家撰写。

  二、推荐专家要求

  1.政治坚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有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学术声誉;

  2.2002年开展温州学研究以来,围绕温州学研究体系,包括温州历史研究、温州文化研究、温州人与温州人文精神研究、温州当代发展与温州模式研究、温州乡邦文献整理与研究等方面的社科专家。

  三、学术自传体例要求

  选题题目由专家自拟,字数控制在8000-20000以内,同时附本人调研活动、研究成果、学术研讨交流等照片若干。

  四、成果应用

  1.作为“温州学研究”系列丛书,结集成册正式出版;

  2.在市社科联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宣传推介。

  五、上报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甄选专家人选,于2019年5月30日前上交专家人选名单汇总表(附件1)扫描件(盖章)和电子版;

  2.经市社科联审议确定的专家,于2019年8月15日前提交学术自传(电子版);

  以上材料请按时发至邮箱wzsklky@126.com;

  联系电话:88968557 13906672500

  联系人:娄嘉

  Email:wzsklky@126.com

  通信地址:温州市绣山路299号财税大楼附属楼516室(邮编325009)

  

附件:“我与温州学研究”学术自传汇总表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