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学术视野   ->   学术动态 -->正文
龙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文化龙湾建设和 永嘉场文化研究征询会
龙湾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5-14 15:33: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挖掘龙湾永嘉场文化的丰富内涵,5月7日,龙湾区社科联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周年暨文化龙湾建设和永嘉场文化研究征询会,来自区属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区社科专家学者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区社科联主席夏哲宇介绍了永嘉场文化研究的初步方案,提出了“1+5”研究内容的初步设想,综述提出永嘉场文化研究的路径和方向,以及对推进龙湾区社会经济发展的现实意义。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围绕“1+5”内容及永嘉场文化,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很多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永嘉场文化研究提供了参考借鉴和思路启发。

  区社科联打算用一年多的时间,实施永嘉场文化研究的六项内容,一是开展一次永嘉场文化寻踪之旅,二是举办一场专家资政会,三是举办一场研讨会,四是落实一个研究主课题,五是举办一场高峰论坛,六是形成阶段性研究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