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童心共绘最美家乡 礼赞“我和我的祖国”
洞头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7-04 08:22: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洞头社科普及活动,落实“培根铸魂校园行”方案,培育新时代青少年。

  6月28日上午,洞头社科联走进鹿西小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青少年绘画展示活动。当天上午,鹿西中心小学操场上100副桌椅摆得整整齐齐,孩子们坐在课桌前,手执画笔埋头认真地作画。海洋动物在海底遨游、扎不断村公园里风车迎风转动、湛蓝的海面上盘旋着几只飞鸟、孩子在鹿西村渔家文化广场里打篮球,一幅幅生动多彩的美丽鹿西景色在孩子笔下成形。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要求以“我眼中最美的鹿西”等为中心思想开展创作活动,创作方式、画种均不限,旨在通过描绘心中对鹿西的美好印象,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鼓励他们关注祖国、家乡的变化与发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