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瓯海区2019年社科普及进金蟾社区
宣传垃圾分类 共创美丽瓯海
瓯海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7-04 10:10:02

  6月21日上午,由瓯海区社科联主办的以“生活垃圾分类在小区中的实践”的专题讲座在新桥街道金蟾社区文化礼堂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温州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分类宣传指导科副科长甘晓培,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教学课。

  甘晓培从“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温州生活垃圾分类LOGO与标识”、“生活垃圾分类方式”、“生活垃圾投放指南”等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区分生活垃圾中的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并倡导社区居民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家人、邻居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创美丽瓯海。此次活动,令现场听众获益良多,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据悉,本次活动是瓯海区社科联举办的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区社科联将继续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社科知识,扩大“社科普及周”的影响面和覆盖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