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瓯海区社科联助力“三服务” 社科夏令营走进银泰城
瓯海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7-05 17:50:28

瓯海区社科联主席致辞

  7月5日下午,由瓯海区社科联和银泰商业集团联袂主办的“社科普及进企业.银天书院助发展”公益夏令营,在瓯海银泰城隆重举行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是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区”建设,本着以关爱企业员工为宗旨,解决企业员工在暑假无暇照顾子女的困难,对企业职工子女提供托管、培训、教育等服务,解决企业职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最终达到服务企业的目的。开营仪式上,区社科联主席王玮康和温州瓯海银泰城副总刘斌分别代表两家主办单位致辞。

活动现场

  现场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拓展高级辅导师陈小回为现场的80多名学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学员们被随机分成了七个小组,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活动。陈老师亲和力强,幽默风趣,通过高矮胖瘦、表情传递、抢滩登陆三个小游戏,现场学员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大家都愉快地参与其中,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通过此次破冰活动,学员们互相之间认识了解,进一步的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本次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课程丰富,如温州方言、有趣的鼓词、垃圾分类、龙舟文化、趣味篮球、益智魔方、数学思维、消防安全知识课、法制课堂、围棋、急救常识、手工diy等。还将安排孩子们走出课堂,参观瓯海区博物馆等社科普及基地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