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科普盛宴来啦!苍南县2019年社科普及周正式启动
苍南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7-26 15:33:52

  7月25日,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的以“讴歌光辉岁月 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2019年苍南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桥墩镇举行。桥墩镇委书记致辞,县社科联主要负责人介绍科普周活动安排情况,县领导林森森、林霄、肖剑、朱植丰等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指出,近年来,我县社科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献智出力,积极有为,扎实推进苍南社科事业不断发展。希望我县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再接再厉,要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意识,努力推出一批有份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积极探索社科普及工作新平台,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社科品牌;要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建设一批有人气、有活力的社科普及基地,从而进一步繁荣我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开展了社科书籍赠书仪式,为新一批社科讲师颁发聘书,并为获评“浙江避暑气候胜地”的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区授牌。

  同时,全县25家单位设立摊位,开展气象防灾、法律维权、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优生优育、非遗展示、志愿服务等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举行全县19个乡镇参与的科普活动图片联展,并献上寓教于乐的广场文艺演出和米塑、剪纸等非遗展示活动。

  接下来,苍南县社会科学普及周还将开展理论研讨、走进校园、读物展销、社科讲座、电影放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县上下深入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