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文化沙龙助力社科普及工作
瓯海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8-05 18:32:48

  2019年7月26日下午,瓯海区社科联在瓯之韵花艺生活馆举办社科人才文化沙龙活动。一批来自瓯海社科人才库的专家,欢聚一堂,华山论剑,共同为瓯海社科普及工作出谋划策。此举是区社科联为了进一步发挥社科人才库作用,加强社科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他们发挥作用提供更有力的平台支撑。这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科界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中的使命任务。

  在沙龙活动中,区社科联主席王玮康要求各社科人才库的专家们,要各显其能、各展其才,利用自身资源,为社科普及工作呐喊助威。并且强调社科联要为大家在做社科公益事业上。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更好的平台。

  来自各条战线的社科人才库成员,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岗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社科普及工作建言献策。他们主动认领任务,纷纷表示要把社科普及课上到文化礼堂,进入基层,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