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苍南社科专家组专程赴文成开展市级社科基地复评活动
文成县社科科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19-08-30 11:15:38

  8月28日至29日,由苍南县社科联副主席阮允念带队组成的苍南复评专家组,赴文成开展市级社科基地复评工作。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部务成员、县社科联主席赵雪微等人全场陪同。

  两天时间里,苍南社科专家组先后走访了刘英纪念馆、珊溪新建文化礼堂、街头孝文化馆、文成烈士纪念馆、黄坦雅梅文化礼堂、培头畲族传承教育基地、西坑田寮翰墨园、百丈漈水力发电厂展览馆、玉壶龙背文化礼堂、玉壶华侨文化陈列馆等十个市级社科基地,认真察看了各个基地的现场布置和展出内容以及设施建设、参观人数等方面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讲解,全面了解十个社科基地近段时间的运行情况,在原先掌握情况的基础上作了深入了解、认识和调研。

  他们对这十个社科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基地建设,场馆建设,主题把握,内容挖掘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苍南社科专家组指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要创新形式、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普及人文社科知识、提高公众社会科学素养;要建设并维护好社科基地,积极发挥好作用,不断扩展社会科学普及范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