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全市优秀社科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4-20 11:39:00

各县(市、区)社科联,各社科社团:

  为进一步提升哲学理论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优秀社科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打赢疫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的要求,结合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温州学”和永嘉学派研究等方面,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为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理论支撑。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接受参评论文,截止日期为8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以县(市、区)社科联、社科社团为独立参评单元,各单位提交参赛论文前请先行审核文章主题是否符合要求,不接受个人参评论文。参评稿件请统一发送至邮箱:wzsskl@163.com

  联系人:张伟光 联系方式:88968556,15905778381.

  四、奖项评选

  市社科联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论文评奖委员会,确保评奖过程客观、公正、透明。

  五、奖项设置

  奖项设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六、活动成果

  获奖论文辑录,形成活动优秀论文集;选取部分优秀论文在温州日报上刊登。

  七、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汇总论文信息,另附目录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推荐单位、联系电话;文章内不要出现作者姓名、单位;文章统一为word格式,文件名为本文题目。

  2.稿件字数以5000-8000字为宜。

  请各社科学会、县(市、区)社科联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动员、组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