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文成县创新完善社团管理建设机制
文成县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7-01 10:18:13

  为了实现文成社科团体由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文成社科联在2020年度,建立社团建设分类指导机制,对下属研究会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对原有的六个研究会(新四军历史、刘基文化、华侨文化、长寿、叶式太极拳、富弼)进行优化整顿,同时,筹备成立两个研究会,分别是文成县赵超构文化研究会、文成县南拳研究会。

  赵超构先生是我国杰出的新闻工作者,也是文成县现当代最著名的文化名人。今年5月4日,是赵超构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挖掘与弘扬我县的名人文化,不断促进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根据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的总体安排,文成县社科联组织一批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文成县赵超构研究会筹备工作,建立赵超构研究会微信交流群和赵超构研究会筹备工作群;5月29日,开设“文成县赵超构研究会”银行账户。6月至12月,赵超构研究会筹备组将积极向县民政局报批相关材料,并做好会员大会筹备和选举工作。

  在筹建文成县赵超构研究会的同时,文成县南拳研究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建。6月,在官山背台湾纪念楼召开“文成县南拳研究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完成“文成县南拳研究会”印章制作工作。7月,在龙川文化礼堂进行成立大会并集体表演南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