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学术视野   ->   学术动态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专题学习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浙江社科网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7-13 11:45:50

  7月6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召开浙江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采取研讨形式举行,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中心负责人徐彬主持。

  会议通报了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的经济社会形势发展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作的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精神。重点围绕建设“重要窗口”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十个方面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心应主动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入践行“真”“情”“实”“意”总要求,切实体现建设“重要窗口”的智库担当,聚焦“努力建设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窗口”的重要使命,要以习近平同志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引,做好咨政建言工作;要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加强智库自身党的建设;要以不折不扣全面贯彻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基础,主动把智库各项工作向中央和省委看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