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社科普及进企业暨万象城第一届星童学院夏令营开营啦!
瓯海区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8-17 16:15:18

  近期,由瓯海区社科联和万象城联袂主办的“社科普及进企业暨万象城第一届星童学院夏令营”,在瓯海万象城隆重举行开幕仪式。本次活动是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瓯海区社科联主席王玮康向万象城活动中心授牌和赠书。现场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理事,浙江省人口与健康学会三优专业委员会委员夏丁玲老师与大家分享《情绪认知和情商养成》为主题的亲子课程,指导大家解决日常生活中最头痛的亲子沟通问题。

  夏老师亲和力强,幽默风趣,通过举实例、提问、互动拉近与亲子们的距离,现场亲子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大家都愉快地参与其中,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夏令营在8月11日正式开营,活动形式多样,课程丰富,如急救知识小课堂、曲艺非遗小课堂、趣味英语角、科学小课堂、消防安全小课堂、交通安全小课堂、数学思维、消防安全知识课、蛋糕DIY、小呆乐简笔画、手工DIY等,丰富了小朋友课外生活内容,也更好地普及社会科学的内容。

  (瓯海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