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苍南县2020年社科普及周正式启动
苍南县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09-03 14:49:00

  9月2日上午,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的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共享小康社会,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的2020年苍南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在矾山镇举行。矾山镇委书记致辞,苍南县社科联主要负责人介绍科普周活动安排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宣布开幕。

  苍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王加正指出,近年来,我县社科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献智出力,积极有为,扎实推进苍南社科事业不断发展。希望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以开展普及周活动为契机,理论结合实际,充分认识到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性,加大社科普及宣传力度;开创社科普及工作新格局,增强社科普及公共服务作用,促进公民素质提升;更加自觉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方向,在推动社科普及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同时,现场还举行科普活动图片联展,并献上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和明矾工艺品等展示活动。

  接下来,苍南县社会科学普及周还将开展系列理论研讨、“玉苍之声”讲座、社科图片巡回展、优秀电影巡回放映、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县上下深入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新热潮。

  (苍南县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