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温州市社科联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11-02 17:03:57

       11月2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孙祥光传达了全会精神和省市委贯彻意见,并就下一步全市社科系统贯彻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了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奋勇前进、开拓创新,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赢得大战大考、夺取伟大胜利的新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导,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两个奇迹”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全会精神目标,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并把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社科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把握好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紧紧抓住“主题”“主线”“根本动力”“根本目的”,紧密联系我市发展实际,在理论阐释、理论研究、理论普及等方面多下功夫,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