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家国情怀和时代梦想——第五届浙江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温州分论坛掠影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0-12-18 10:40:00

  12月17日下午,第五届浙江省会社学科界学术年会“温州分论坛”在温州市华侨饭店举行,我省、市近百名学人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浙江省社科联社科联原副主席(省政府咨询委员)连晓鸣、浙江省全能教育研究院院长王晓燕、温州市委党校教授朱康对、温州市社科联原主席潘忠强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在会上讲话,畅谈对新时代背景下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势。肯定了温州民营经济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先行地位和顽强开创精神。剖析了温州民营经济在新时代条件下独特的生存环境及的使命担当。

  论坛对参加会议交流的50多篇论文举行颁奖仪式。其中11篇论文荣获一等奖,18篇论文荣获二等奖,26篇获三等奖。

  连晓鸣主席对论坛作了高度评议,认为温州论坛突出了温州民营经济发展这个主题是第五届学术年会中引人注目的亮点。论坛上许多观点有新意,整个论坛展示了温州学界健康和积极向上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梦想。

  来源:欧华时报记者吴智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