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省社科联调研组来温调研社科普及基地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1-19 09:36:38

      近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谢利根一行来温对申报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永嘉瓯窑小镇、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文成浙南民俗博物馆、瓯海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龙湾龙水文化礼堂、鹿城五马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各基地近年来建设情况,充分肯定成效。同时,希望各基地要继续保持优势和特色,深层次的挖掘文化内涵和社科普及知识元素,开展有特色的科普活动,不断提升基地品牌影响力。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瑞安国旗教育馆,实地参观了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等展厅,深入了解曾联松设计创作国旗的过程及国旗相关知识,充分肯定国旗教育馆在社科知识普及、爱国教育等方面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