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鹿城区社科联召开常务理事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3-01 15:28:00

       2月26日上午,鹿城区社科联召开常务理事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主持会议,区社科联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重要精神;会议听取了区社科联2020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21年工作项目;会议研究审议了《鹿城区科普基地建设实施办法》(讨论稿)、《鹿城区社科联学会管理办法》(讨论稿)、《鹿城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讨论稿)等相关制度。

  会上,来自鹿城区相关党政机关、部门,以及社科社团、社科基地等单位的常务理事们就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重点就2021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