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鹿城区举行青年宣讲团头脑风暴会暨行走的党课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3-12 09:21:50

  百年风雨,千年古韵。3月9日,鹿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组织举行青年宣讲团头脑风暴会暨行走的党课。青年宣讲员们来到位于温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上的温州府学文庙感受“府学儒风”,在嬉暿戏剧空间畅谈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

  温州府学文庙作为浙江省区域内第一所郡学,一直是浙南教育文化的中心,是崇学尚礼、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奠定了瓯越千年文脉,成就了温州人文荟萃、人才辈出的辉煌历史。青年宣讲员们跟随讲解员聆听温州历代鸿儒硕学足迹和温州悠久深厚的教育文化发展历史,读懂温州千年“文化脉络”。

  参观完温州府学文庙展示馆后,一行人来到嬉暿戏剧空间,围绕建党100周年青年宣讲团如何发好青春之声、贡献青春力量等展开交流与讨论。各位青年宣讲员充分发散思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以轻松而又高效的“头脑风暴”,掀起思维大碰撞。“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能走得更远”“充分发挥青年宣讲团导师制度,组队打怪升级”“为宣讲注入创新驱动力”......一系列新观点、新想法,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维碰撞盛宴,凝聚起进一步扩大具有鹿城特色的宣讲品牌影响力的广泛共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浙江声音、弘扬温州精神、展示鹿城风采。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