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浙江省青年社科学者培训会温州分会场成功举办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3-15 10:11:01

      3月13日,市社科联组织我市社科青年学术骨干参与了浙江省青年社科学者培训会温州分会场培训。本次会议由省社科联、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主办,采取主会场结合分会场网络直播的形式,在温州、台州两市设分会场,温州分会场设在温州医科大学。我市获“之江青年”“瓯江青年”称号的部分社科学者参会。

  培训会围绕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特别是数字化改革、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建设等内容,邀请浙江大学、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解读,为青年社科学者进一步增强研究针对性提供了指导。

  温州市社科联“瓯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启动至今已遴选了100余位青年社科学者。市社科联通过课题支持、培训研修、学术沙龙等形式,为全市青年社科学者特别是瓯江青年社科学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研究和交流平台,积极推动青年社科学者的快速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