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乐清市社科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3-25 09:42:50

  3月16日下午,乐清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王谦作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了《在学习党史中更好地走向未来》、市委书记方晖在乐清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上级精神。

  王谦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交出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分答卷。王谦强调要将学习教育和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加强社科研究、社科知识普及和社团管理工作,全力助推我市“五市五区”建设。要和全面从治党结合起来,高质量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和清廉科室,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具有高度战斗力的社科铁军。

  王谦强调,学习教育要和举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集合起来。开展征文,6月下旬举办研讨会,邀请社科专家和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到会研讨。组织社科人文宣讲团开展历史宣讲,和乐清市教育局联合组织成立“学党史、讲历史”红色记忆少年宣讲团并开展宣讲活动。7月前,在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举办“方寸纸上话百年”乐清细纹刻纸艺术联展,举办社科普及周,开办“乐邑文史”视频号、抖音号,集中展示宣传我市历史文化。通过这些文艺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现党的百年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举办“文旅资源与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区”、“数字经济时代乐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组织与县域治理现代化”等三个研讨会并编印论文集,编印《2021年乐清市优秀社科论文集》。“七一”前后,出版发行《乐清县域治理创新案例集》,为乐清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乐清市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